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❤ 醫美初體驗 。SCARLET®RF @ A-Plus Beauty ❤


身為兩子之母, 雖然經常被人說不像本身的年齡, 更不要說擁有兩名子女, 
但其實身體上不少地方都已經出賣了我, 最近連臉上也開始有了!!
因此我踏出了第一步, 親身體驗近年大熱的醫學美容療程。
( 不過首先說明我並非接受任何整形或注射療程啊!~ *還未接受得來* )

當日我一到了金馬倫道18號的The Mangan Building(萬勤大廈)


而我去的地方就是位於7樓的A-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, (她們亦在16樓A室的。)


其實當日我是去接受兩款療程, 首先是接受激毛脫毛的!
是啊! 激光脫毛對於不少人來說就如做Facial一樣, 但我卻現在才第一次正正式式去做!
在7樓的Reception登記過後, 姑娘就帶了我到療程房準備,
房中除了療程床, 儀器外, 還有活動Tray放上不少療程用到的用品。


分享我脫毛體驗之前想同大家講少少題外話:
就是市面上大家可能經常聽到激光脫毛及彩光脫毛, 但大家其實知不知道分別在哪?
✚ 彩光脫毛 ✚
當中是利用脈衝式光學原理, 沿住毛髮經黑色素達至毛囊, 待黑色素吸收光能後溫度升高繼而破壞毛囊,
但光源較弱及分散, 通常能打進皮膚表層, 去除外露的粗毛;
而且多組強光能量不一很容易傷及其他皮層引起刺痛、灼熱及微紅等徵狀, 甚至療程後出現留下黑印情況。
治療次數通常需要15至20次, 毛髮亦會有機會再次生長。

✚ 激光脫毛 ✚
以黑色素為靶目標精確而選擇性地進行脫毛治療, 當黑色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後, 
溫度急劇升高導致周圍毛囊組織破壞, 從而將毛髮去除。
雖然脫毛激光的波長以695-1064 nm為佳, 但755nm是目前最被認可的永久脫毛的波長,
而且治療次數只需4至6次, 就算有機會再次長出毛髮, 那些毛髮都是比較纖幼及淺色的。 

A-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用來做脫毛的機器是GentleLase Pro:

GentleLase Pro與別的品牌不同之處在於它擁有Dynamic Cooling Device™ 專利動態冷卻系統,
於激光發射前噴發零下20度霧化冷凍劑, 即時冷凍及鎖靜肌膚, 減低療程期間不適的感覺。
而且18mm治療放射頭(覆蓋範圍較大,過程速度相對較快), 
通常腋下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,而整個背部大約為二十分鐘。


進行療程前, 治療師首先跟的解釋了今次脫毛療程要注意的事項:
當中包括了:
> 治療後皮膚可能會有輕微紅腫情況, 數小時後便會消退。
> 個別位置可能會變深或結焦,大約7至10天後會自然脫落。
> 避免在療程部位使用去角質、磨砂、維他命A酸或果酸産品。
> 每天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産品, 並加強保濕護理。
> 治療後數天及治療前1星期避免曝曬、行山、高溫瑜珈或蒸氣浴等活動。
> 最好在進行下一次療程前3天同剃毛稍為剃毛髮, 到了療程當日毛髮已稍為長出, 這樣吸光效果最為理想。
(記得是剃啊!! 不要使用連根拔的方法, 否則吸光效果不好, 出來的脫毛效果也不會理想!)

之後她以消毒紙巾清潔治療部位, 因我本身腋下毛髮都增長了, 因此需要稍為剃一剃, 
最後戴上黑超就可以準備進行激光脫毛!!~

除了內置的DCD專利動態冷卻系統外, 治療師亦替我用上了外置吹風系統,

正式開始做之前, 她在脫毛部位的一小地方試打一下進行過敏測試,
看看我有沒有任何敏感反應才正式進行整個療程。

過了不超過10分鐘, 我兩腋下都脫好了!~

以上就是進行第一次激光脫毛後的樣子... 
對... 其實我的腋下並不白滑無暇的, 因此生完小包後我都很少單穿背心了!~
做完整個療程後, 治療師給我一盒消炎膏待之後日子使用。

跟住我就到了A-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在16樓A的位置進行今次之行重點了!!!!
就是接受SCARLET® RF (膠原直擊科技):

SCARLET® RF立體電波是來自韓國的創新技術, 綜合電波拉皮以及飛梭雷射的優點,
以細如毫髮的0.3mm microneedle,精準的將分段式電波 (Fractional RF) 直接導入皮膚中, 
形成由表皮層到真皮層的「立體電波」, 電極周圍加熱到55°C~60°C, 
能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(Collagen)及彈性纖維蛋白(Elastic Fiber)增生。


由於SCARLET®RF的主要功效為針對增加深層皮膚中骨膠原數量, 
所以可以改善皮膚鬆馳、下垂、凹凸洞、眼袋或眼圈等問題, 亦可做到拉提V字臉的效果。
療程次數建議一個月一次, 連續三次後, 之後間隔約半年至一年做持續保養治療。

每一次進行療程均會換上新的導頭:

紅色箭咀指著的就是0.3mm microneedle了!~
請大家不要以為的有microneedle就以為它是微針療程啊!!!
因為一般微針會令肌膚破損, 會出現流血及結焦的情況, 
SCARLET® RF中的microneedle只有0.33mm, 而且整支針都發放著RF,
利用電極穿透真皮層同時避開皮膚表皮層, 以免損害並即時修復創傷, 所以肌膚表面只會出現紅點。

在準備療程之前, 治療師為我塗上麻醉藥膏, 

大家想像一下如不塗麻醉藥膏, 療程時不停地有微針拮面之餘同時發放55°C~60°C熱力,
相信未做到一半面已經痛死了!!!

30分鐘過後, 治療師為我局部抺去面上剩餘的麻醉藥膏,

其餘的在做到那部位時才抺去, 因當抺去麻醉藥膏時, 藥力會隨著時間減退的!

今次做SCARLET® RF主要目的是要緊緻及收細毛孔, 因此治療師做的時候都有拉扯皮膚。


以下就是做了半面後的樣子:

圖中左邊面明顯紅腫起來。
而且雖然塗了麻醉藥膏, 但做到某些部份 (例如下巴近頸, 眼蓋位置)都會有少許痛楚。

SCARLET® RF的功能面積可擴大至髮際部位, 全面改善面部各種表情紋及鬆弛:


由於我鼻上毛孔比較大, 因此治療師為我的鼻子來回做了兩次加強效果:


以下就是完成整個療程後的樣子:

當圖中右邊面做完的時候, 左邊面已經退紅退得七七八八了!~

最後治療師為我塗上消炎Cream 後 (她稱它為洋蔥Cream) 就可以離開了!~

做完SCARLET® RF後最好3小時之後才再碰水, 不要用熱水、冰水洗面, 常溫最好!
而且建議做修護保養並加強保濕與防曬;如需化妝的話, 退紅後便可化。

不知是我修補能力快還是別的, 在我回家後 (30MINS)已經退紅退腫得七七八八了!~


以下是我第一次SCARLET® RF前後的對比:

❢ 療程前 ❢
遠看好像沒有甚麼大問題, 但近望就可以看到鼻翼附近除了毛孔粗大之外,
法令紋位置開始皮膚鬆弛情況, 大家看不看到陰影部份啊!!!???  qT 口Tp

❢ 療程後 ❢
療程後第二天起來時感覺得到面上肌膚有點拉緊, 而且下巴邊的位置有酸軟感覺,
但面上再沒有任何紅腫情況了!~
聽說療程效果要差不多一個月才比較明顯, 期待一個月後的來臨!!!

最後補充小小資料:
脫毛收費方面視乎治療部位:Underarm為$800/次, 做滿4次則享有持久保養,
SCARLET® RF則是:$4000/次
( 不得不讚的就是A-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是逐次收費, 沒有任何Course的,
因此上去不怕會有被人sell course的情況! )

A-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
地址: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 萬勤商業大厦 7樓及16樓 A室
電話: 2723 0616
官網: www.a-plusbeauty.com.hk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aplusbeauty.com.hk

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!
謝謝收看!!~~
xoxo

1 則留言: